禁二传禁二改,微博:寒luckily,先看置顶。

大结局二(8):我好爱你

   #祺鑫/鑫祺


  


  #勿上升正主!


  


  #禁抄袭,私设

  

  

  

  (今天更新几章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是三章或者是四章,各位久等了,每一章都挺长哒😉😉。)

  公司

  “飞总刚刚临时接到电话出去了,刚走没多久,他说下次再和你们谈。”sdf工作人员

  “飞总不在,我们先回去吧。”陈昕

  丁程鑫看了看手表,“只能先这样了。”

  

  车上

  “小丁,你是12点的飞机,这会儿9点50,把小马送回去,再去机场,时间差不多。”陈昕透着后视镜看着丁程鑫。

  “好。”丁程鑫

  “有工作?”马嘉祺不知道丁程鑫今天有行程。

  “嗯,一个综艺 ,在浙江,明天回来。”丁程鑫

  “那你还陪我来,万一待会儿来不及怎么办?”马嘉祺

  “那就先推掉行程。”丁程鑫语气很平淡,马嘉祺挺惊讶这是丁程鑫会说才的话,没想到即使推掉行程,丁程鑫也没想过不陪他来。

  马嘉祺嘴角上扬,“路上小心,到了给我打电话。”马嘉祺拿起手机示意。

  “好,回来给你带你喜欢吃的蛋糕。”丁程鑫

  

  陈昕把马嘉祺送到别墅,就与丁程鑫一同赶往浙江录制节目。

  “丁儿,记得到了报平安。”马嘉祺

  “嗯,走了。”丁程鑫

  “拜拜!”马嘉祺

  

  丁程鑫走了之后,奇怪的是马嘉祺走到哪里,总是有小尾巴跟着。

  下午,马嘉祺准备进厨房做饭,不出意外后面跟着一根小尾巴 

  “你们几个!”马嘉祺转身,看着后面的小朋友们,“要跟到什么时候?”

  “额……呵呵。”张真源尬笑,“马哥我们是想帮忙。”

  “对对对。”几个小朋友纷纷点头肯定

  “你们几个别给我添乱就好了,去玩去玩。”马嘉祺

  “不会的,不会的。”刘耀文

      “得了吧 ,走开走开,小孩儿出去玩。”马嘉祺开始把小朋友们推搡到外面。

        就算是这样,小朋友们还是会时不时的跑过来,反正厨房就没有安静过。

  

  

  晚上,楼下客厅。

  看着时间已经十二点多了,马嘉祺站起身看着在躺在沙发上的几个人“不早了 ,我睡了,你们也早点睡。”

  马嘉祺一走,小朋友们蹭一下起来,跟在马嘉祺后面。

  马嘉祺房间门口

  马嘉祺站在房间门口,转身看着后面的五个人,“你们不会这也要跟吧!”

  “马哥,我和你睡。”宋亚轩走上前一步。

  “哦,你挨着我睡,我怕刘耀文会杀了我。”马嘉祺看着宋亚轩后面的刘耀文。

  “马哥,什么话,我怎么会……有这么明显吗?”刘耀文心虚的承认。

  马嘉祺看着刘耀文们可爱的表情,低头无奈的笑了笑,小朋友们看到马哥笑了,不知道怎么的心里也好开心。

  “要不我挨着马哥睡。”张真源

  马嘉祺不禁笑出声 “不是,我怎么感觉你今天是一定要有个人挨着我睡,好啦,快回房间睡觉了。”说完马嘉祺就进房间了,不给小朋友们进房间的机会。

  

  小朋友们站在门外。

  “跟丁哥说一声吧!”严浩翔拿出手机,跟丁哥发了一个消息。

  原来小朋友们这么奇怪,是因为来自于心里的不安,自从马嘉祺回来后,他们总是怕马嘉祺会再次离开,所以才会一直跟着马哥,同样不安的还有丁程鑫,他在走之前发信息叮嘱过小朋友们,一定一定要看好马嘉祺,不能让他再有离开的机会。

  马嘉祺洗完澡后,就接了丁程鑫的视频电话。

  “小马,在干嘛了?”丁程鑫

  “刚洗完澡。”马嘉祺的头发还是湿的,一手拿着毛巾檫头发,一手拿着手机。

  马嘉祺看着视频里丁程鑫穿戴整齐,而且很正式。“你那边还没结束?”

  “嗯,不过快了。”丁程鑫

  “那你吃饭了没?”马嘉祺

  “吃了,你要睡觉了?。”丁程鑫

  “嗯,吹完头发,差不多就睡了。”马嘉祺

  “嗯嗯,好,有事给我打电话。”丁程鑫

  “我在家能有什么事,放心工作,”马嘉祺

  “嗯,那我去忙了。”丁程鑫

  “好。”马嘉祺

  

  大概一点十分丁程鑫收工回到酒店,洗了澡就躺上床,看到微信置顶有一条未读消息。

  阿祺:晚安,阿程❤️。

  

  半夜

  

  安静的走廊,洁白的墙壁,长廊幽远回荡着哀求声。

  “저희도 어쩔 수 없었어요(我们也无能为力)。”


  听到医生的话,丁程鑫顿住,抓住医生的手滑落,目光落在手术门,只是这一道门而已,却是天人永隔了。


  丁程鑫的眼泪源源不断流下来,怎么止也止不住,眼眶红得令人揪心的疼,嘴里喊着马嘉祺,“小马,小马,怎么会……这个样子……他们……骗我,……对不对?”


  “丁哥,丁哥……”严浩翔圈着丁程鑫。


  小朋友们的也早哭得不成样子,手根本抹不过来眼泪,他们都在执着等马哥回来啊。


  张真源看着手术门,怎么会这个样子,丁哥昨天还在跟他讲他们的未来啊,马哥,你走了,丁哥怎么办啊?


  “小马,你回来,你回来……你怎么舍得……”丁程鑫身体开始颤抖,忍不住的抽噎,感觉胸口喘不上气,丁程鑫用拳头用力的捶打自己的胸口,“咳咳咳,啊……啊……,阿祺!”


  “丁哥……”宋亚轩阻止丁程鑫的行为 。


  丁程鑫转眼看着小朋友们,“浩翔,亚轩,小马没有走,他不会走的……”


  宋亚轩和严浩翔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事实对他们每一个人都很残忍。


  丁程鑫抓着宋亚轩的手臂,“亚轩,你去叫叫他。”


  刘耀文拉住丁程鑫的手臂,“丁哥,别这样……马哥看到会很难过的。”


  “丁哥……马哥已经……走了。”贺峻霖


  “不会的!”丁程鑫大声的吼过去,捂着自己的心脏的位置,从来没觉得这么痛过,感觉自己的心被绞着痛,这种钻心的疼痛,疼进了骨子里,快把自己的血肉被生生剥离了,“啊啊……马嘉祺!你这是要我的命啊!”

  

  酒店丁程鑫房间

  “不会的!”丁程鑫

  丁程鑫被噩梦惊坐,头发和后背被汗水浸湿了一大片,环顾四周酒店的陈设,脸颊的泪水,丁程鑫才慢慢的反应过来,刚刚的情景,是梦,这个梦好真实,那种失去爱人刺骨明心的疼痛是如此真切。

  丁程鑫拿起床头柜的手机,拨打了马嘉祺 的电话。

  那边电话响了一阵,听着电话里的音乐,丁程鑫心里不由的紧张起来,五指拽紧酒店白色被子,直到对方接听电话。

  “喂 ,丁儿。”马嘉祺没有因为被吵醒而不悦,相反丁程鑫觉得声音有点可爱。

  “喂。”马嘉祺听着对方没有回答。

  “丁儿?”马嘉祺瞬间清醒,仔细听,听到电话里有着细微的呼吸声,比较急促,“丁儿,怎么了,不舒服吗?”马嘉祺坐起来。

  “我在。”丁程鑫

  听到丁程鑫的声音,马嘉祺才长吁一口气,丁程鑫的声音有点低沉,有点鼻音,马嘉祺猜他也是刚醒,可是怎么感觉声音怪怪的,好像哭过,“怎么不说话? ”

  “做噩梦了。”丁程鑫

  马嘉祺知道丁程鑫是又做了不好的梦,又被吓醒了,“梦都是反的。”

  “阿祺。”丁程鑫突然唤了声阿祺。

  “嗯,我在的。”马嘉诚声音温柔。

  “我好爱你!”丁程鑫声音带着点鼻音说出这句话 。

  马嘉祺听到这句话一楞,他们交往这么久以来,丁程鑫好像从来没有如此大胆之间的表达对他的爱,“我也好爱你!”

  这通电话两个人一直没挂,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一句话,直到进入梦乡,手机依旧在通话界面。

  

   

  

  别墅

  

      “马哥!”宋亚轩进来时发现马嘉祺在切菜,“马哥”

  次日

  小朋友们去训练,生拉硬拽把马嘉祺也拉了过去,死活不让马嘉祺一个人在家。

  “你们今天不是应该上课吗?”马嘉祺疑惑道。

  “有工作请假了。”张真源

  “这样。”马嘉祺没办法被拽去了。

  其实不是工作安排请假,是小朋友们在完成看管马嘉祺的任务,闲来无事,小朋友们又不能只待在家里,就来拉着马哥来训练了。

  

  

  训练一天,小朋友下午回到别墅。

  马嘉祺在厨房给小朋友们做饭,还给小朋友们放了舒缓的音乐,小朋友们摊在沙发上,本以为耳根子可以清静清静,没想到小朋友们依旧还是一会儿又过来,一会儿又来。

       宋亚轩进来时,马嘉祺正在切菜。

  哒哒哒

  “马哥我来帮你吧!”宋亚轩捞起袖子准备干。

  “你们训练一天了,去休息。”马嘉祺。

  之后,马嘉祺催宋亚轩赶紧出去,宋亚轩拗不过,但没有走,就站在旁边不动。

  

  客厅

  “你们几个怎么倒成一片了。”

  “丁哥,你回来了。”严浩翔突然蹭一下起来。

  “丁哥,呜呜呜。”贺峻霖

  “想死你了,丁哥。”刘耀文

  “你们怎么懒洋洋的。”丁程鑫

  “训练一天,这会儿刚倒下 。”严浩翔

  丁程鑫环顾一圈,“小马和亚轩呢?”

  “在厨房。”刘耀文

  “我去看看。”丁程鑫

  张真源目睹着几个人想寻求安慰,结果丁程鑫忙着谈恋爱全过程。

  厨房

  “一个人在那里傻站着干嘛?”马嘉祺看着宋亚轩似乎有话要说。

  “马哥。”宋亚轩

  “嗯?”马嘉祺继续切着菜。

  “你还会走吗?”宋亚轩声音问得很小声。

  此刻,丁程鑫走到了厨房门口,听到宋亚轩的问题停下迈进的脚步。

  “马哥,你会不会又一声不吭的走掉?”宋亚轩

  马嘉祺切菜的动作停顿,转头看着宋亚轩,小手垂放在两侧,眼睛还看着自己。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马嘉祺

  “马哥,有一次,路过你房间,在门口我看到丁哥一个人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一个人在那里发呆,背影看起来让人心疼,你走后,他就总是待在你的房间,回出租屋,去你过的地方,活在你待过的地方,看到丁哥这样,公司倒挺高兴的,毕竟这一年多,丁哥什么都接,为他们赚了很多钱。”宋亚轩这么说他不求马哥想着他们,至少听到丁哥这一年里的日子,可以断了他今后走的念头。

  马嘉祺回想到昨天打算收拾自己的房间,毕竟这么久没回来了,可是,打开衣柜,发现丁程鑫的衣服放在一角,而他的东西还在原来的地方,物品位置基本没变,房间也很干净,看得出来,时常有人打扫,至于出租屋,走得匆忙,还没回去过了。

  马嘉祺放下菜刀,走到宋亚轩跟前,摸着小朋友的头,“放心吧,我不会再走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我还要和你丁哥一直一直在一起。”

  “丁儿经常提起我和他的未来,经历了这么多,我也想和他有个未来,也许五年,十年之后,我们已经不在这个圈子了。”马嘉祺

  “为什么?”宋亚轩不明白。

  “圈子太深,如果我们的事儿发现了,他就毁了。”马嘉祺

  “也许大家会接受了?”宋亚轩

  马嘉祺却摇了摇头,“世人对我们的爱情包容太小,我不想以后因为这个伤到他,哪怕只有千分之一。”

  “丁哥知道吗?”宋亚轩

  “不知道,我还没跟他说这事,不过,若想长久在一起,一定会有一个人退出这个圈子,无论怎样,不影响我爱他,我也不希望他因为这个有负担,他可以继续完成他想做的。”马嘉祺

  “可是,马哥,你进这个圈子,不也是为了梦想吗?”宋亚轩

  “五年,十年之后,说不定那时候我们都已经完成我们的事情了呢?”马嘉祺

  “马哥要回去继承家业了吗?”宋亚轩眼泪还在眼圈里打转,却又一本正经的说出这句话。

  “噗!”马嘉祺笑出声,“亚轩,你怎么能这么正经的说出这句话,好啦,别哭了,总之,我不会再走的。”

  马嘉祺才明白为什么小朋友们为什么会一直跟着他,丁程鑫为什么总是做噩梦。

  丁程鑫听了马嘉祺的话,眉眼弯弯,露出安心的笑容,丁程鑫知道,他可以放弃一切,只为和他永远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