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二传禁二改,微博:寒luckily,先看置顶。

大结局(7):双人机场

  #祺鑫/鑫祺


  


  #勿上升正主!


  


  #禁抄袭,私设


  

       吃完饭后,马母陪马爸在客厅喝茶,马嘉祺和丁程鑫在天台吹风。

  “我去喝杯水。”丁程鑫

  “好。”马嘉祺

  

  楼下

     丁程鑫下来喝水。

  “小丁,饿了吗?”马母

  “没有阿姨,口渴。”丁程鑫

  “这样,厨房有水果,拿上去吃吧。”马母

  丁程鑫点点头,“谢谢阿姨。”

  丁程鑫去厨房喝完水,准备上楼。

  “小丁。”马爸

  丁程鑫走过去。

  “坐下来,陪我们聊聊天。”马爸

  丁程鑫坐下来。

  

  天台

  “嘉祺。”马嘉诚

  马嘉祺转头发现马嘉诚刚上来,“老哥。”

  马嘉诚走在马嘉祺身边,“一个人在国外,过得好吗?”

  马嘉祺转过头,“老哥怎么知道?”

  

  

  客厅

  “小丁,阿姨是想跟你说一声谢谢你,嘉诚跟我说,是你去韩国把嘉祺找回来,叔叔阿姨真的不知道……”马母站起来深鞠一躬。

  “阿姨,别这样。”丁程鑫赶紧站起身扶马母。

  “快坐下,阿姨,小马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小马回来,我也很开心。”丁程鑫

  “我知道,你们俩个关系很好,从小我们把嘉祺往艺术型方向培养,他也有自己的想法,还好有你们这群小孩儿一起,这样不至于太孤单,嘉祺走得这段时间你经常过来,阿姨知道,你是想帮嘉祺照顾一下我们,这段时间你的陪伴和关心,阿姨和叔叔都知道,嘉祺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爱说话,什么事都藏在心里,你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多,所以阿姨想拜托你,以后多陪他聊聊天。”阿姨说起眼泪也快掉出来了。

  “阿姨,叔叔,我会的,放心吧!”丁程鑫

  “谢谢你小丁。”马母

  “小丁,我想问问,嘉祺回来,公司知道吗?”马爸

  丁程鑫摇摇头,“还不知道。”

  “公司让嘉祺回去?”马爸

       “会的,公司讲利益,小马回来对于他们,利大于弊,公司不是看不到小马的实力,而且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这一点对于小马是有利的。”丁程鑫

  马爸点点头,“我知道公司讲究利益,但是我不希望让小马再一次变成公司利益的牺牲品。”

  “……我明白,叔叔。”丁程鑫

  

  

  天台

  “丁哥跟我说,他找到你后就给我打过电话,你走这一年,丁哥可没少过来照顾爸妈。特别是妈妈,你刚走后,妈妈精神状态不好,丁哥就经常陪妈妈逛街,散心,聊天,妈妈情况才好一点。”马嘉诚

  马嘉祺听了马嘉诚话惊讶的看着马嘉诚,他不知道,也没想到,他回来,丁程鑫也没提过。

  “是不是没想到,过年的时候,他还过来陪了爸妈几天,每次来,都买一大堆补品,每次来,也是睡得你的房间,他以为你会来找我,最起码会打个电话,所以,他经常问我,小马有没有联系过我。你走后,老妈打电话给我说你走了,不知道去哪了,我去北京别墅找你,找到那堆小孩儿,他们也不知道你走了,告诉我,丁程鑫一直呆在你的房间,不吃不喝,叫我去劝劝他,他看到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是不是知道了你在哪儿,说实话,虽然相处不多,但他给我的印象一直是倔强要强的,那天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颓废的样子。”马嘉诚

  马嘉诚的一些话,令马嘉祺不可置信,如果马嘉诚不说,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他都不敢想,丁程鑫当时的样子。

  

  客厅

  “叔叔阿姨,没什么事,我先上去了。”丁程鑫

  “好,去吧!”马母

  

  天台

  “以后怎么打算?”马嘉诚

  “先回去。”马嘉祺

  马嘉诚低头一笑,“既然想好了,就去做。”手放在马嘉祺肩上,调侃道,“耶,我好像没见过有人会因为朋友离开了帮他照顾父母还偏要睡他房间的人,你说是为什么?”

  “去你的。”马嘉祺打了一下马嘉诚。

  马嘉诚一躲,“看来不是普通的朋友。”

  “知道还问。”马嘉祺

  “好好好,明白,我走。”马嘉诚转身,看到丁程鑫在楼梯口,“丁哥。”

  马嘉祺转身,俩人四目相对。

  

  次日

  “叔叔阿姨,我们走了。”丁程鑫

  “好,路上慢点,记得常来玩啊。”马母

  “知道了,阿姨。”丁程鑫

  马嘉祺打开门,“爸,妈,走了。”

  “嗯,嘉祺,有空常带着小丁回来。”马母

  “知道了,妈。”马嘉祺

  俩人出门了,不出意外又是提了大包小包的东西。

  

  飞机上

  “小马还是像上次那样,待会儿我先走,你后面来。”丁程鑫

  “一起走吧!”马嘉祺牵起丁程鑫的手。

  马嘉祺已经准备好,迟早都要面对的。

  “嗯。”丁程鑫

  

  飞机抵达北京机场,马嘉祺和丁程鑫戴上帽子和口罩。

  “那个人是丁程鑫吗?”路人

  “是是是。”路人好激动。

  “他旁边那个是……严浩翔还是宋亚轩。”路人

  路人定睛一看,“怎么这么像马嘉祺。”

  “马嘉祺。”路人真是不敢相信。

  ……

  马嘉祺和丁程鑫没走多远就被人团团围住了,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天啦,真的马嘉祺。”有粉丝认出来。

  瞬间#马嘉祺丁程鑫机场登上热搜,紧接着是#祺鑫,#马嘉祺回来了,#马嘉祺,#马嘉祺丁程鑫现身机场等词条。

  马嘉祺的粉丝,丁程鑫的粉丝,CP粉瞬间炸了,马嘉祺的粉丝不可置信,看到照片现场粉丝拍的照片,瞬间热泪盈眶。

  “小马,终于回来了。”

  “天啦真的是嘉祺吗。”

  ……

  “啊啊啊,祺鑫鑫祺”

  “这个照片感觉丁哥带着嘉祺霸气归来的样子。”

  “好般配。”

  “天啦,两个人走路简直真的杀疯了。”

  “所以丁哥消失这几天是去找马哥了吗?”

   “天啦,真的哭死。”

  网上的人众说纷纭,都开始猜测。

  渐渐的围的人越来越多,丁程鑫和马嘉祺前后分开点距离,丁程鑫走在前面,马嘉祺在后面,被粉丝们围得艰难的前行。

  丁程鑫时不时向后看一眼被围在人群里戴着卫衣帽和和黑色口罩的人,眼神没什么温度,给人很冷的感觉,周围的人想问又不敢问,只能一个劲儿的拍照。

  短短的距离,马嘉祺和丁程鑫走了二十多分钟,终于到了门口,丁程鑫一个跨步上了车,没一会儿,马嘉祺也跟了上来。

  “我去,这么多人。”陈昕

  叮叮叮

  马嘉祺和丁程鑫手机同时响起。

  “喂。”

  “小丁,热搜怎么回事,小马真的回来了?”lf

  “嗯。”丁程鑫

  “……带他来公司。”lf没有多说

  说完对方就挂了。

  “飞总打的。”陈昕

  “嗯。”丁程鑫

  “估计是看到热搜了。”陈昕

  “谁的电话?”丁程鑫问马嘉祺

  “真源儿,他们也看到热搜了,问我们有事没?”

  “那我们是直接去公司?”陈昕

  “先回别墅。”马嘉祺

  

  别墅

  “马哥,丁哥回来了。”刘耀文

  “马哥,丁哥没事吧!”贺峻霖

  “我们看到好多人。”严浩翔

  “我们这不是回来了。”丁程鑫

  “来,给你们带的好吃的。”马嘉祺

  “谢谢马哥丁哥,每次回来都给我们带了好多好吃的。”宋亚轩

  “你们应该谢谢我爸妈,每次去都念着你们。”马嘉祺

  “谢谢叔叔阿姨。”齐声

  “你们吃饭了没?”丁程鑫

  “吃了,点的外卖。”贺峻霖

  “嗯,行,那你们慢慢享受这些零食吧。”丁程鑫

  “丁哥,你们又要走?”张真源

  “嗯,出去一趟。”丁程鑫

  “刚回来又要走。”贺峻霖

  “去哪?”刘耀文

  “公司。”丁程鑫

  

  (今天就更到这儿啦)

  

  

  

  

  

  

  

  

  

  

  


  


  

评论(159)

热度(4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