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二传禁二改,微博:寒luckily,先看置顶。

大结局二(10):🍬

    #祺鑫/鑫祺


  


  #勿上升正主!


  


  #禁抄袭,私设

  

  

  TNT微博发布声明

  我公司艺人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经过一年多的调整休息,身体得以好转,接下来恢复正常工作,正常上学,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的关心。

  评论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哥马哥回来了。

  粉丝:欢迎马队回归

  粉丝:欢迎马队涅槃重生

  粉丝:公司也挺会甩锅的

  粉丝:无论如何他回来了

  粉丝:这一次我们也好好保护他!

  

  马嘉祺发布微博

  文案:想听什么?

  丁程鑫:欢迎小马回归

  宋亚轩:我的动脉血回来了。

  刘耀文:欢迎马哥回来

  严浩翔:欢迎马哥回来

  张真源:马少回归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丁也来评论了。

  粉丝:兄弟们都来给马哥底气

  粉丝:独有家属感

  粉丝:天啦,好感动!

  粉丝:小马,这句话好久没听到了。

  粉丝:欢迎小马回来。

  丁程鑫唯粉:小马回来了,小丁总算开心点了。

  

  微博热搜

  #马嘉祺回归

  #时代少年团在马嘉祺微博下评论

  #sdfj声明

  #马嘉祺回来了

  #马嘉祺回归词条直冲热搜第一,热度直直上升 ,粉丝们哭成一片。

  

  紧接着公司发了昨天录制的物料。

  粉丝:怎么没有马哥?

  回复:马哥这会儿刚回来,估计没有参与录制。

  回复:原来是这样

  粉丝:怎么感觉丁哥心不在焉的,总往一个地方瞟。

  回复: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

  回复:这个物料录制的时候,马哥已经回来了,说不定马哥就坐在那边的。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

  回复:怪不得,丁哥这么开心,嘴唇就没有下去过。

  回复:暗戳戳的秀恩爱。

  粉丝:这算什么,听说昨天马哥去丁哥学校了

  回复:真的吗?姐妹

  回复:嗯嗯,北电有人拍到了,那个人虽然戴着口罩,看身形很像马哥,有姐妹把照片发在超话了,不过只是一个背影。

  回复:啊啊啊啊啊,谢谢姐妹,我现在就去看。

  回复:不谢,再告诉你一个更让人激动的,后来马哥还和丁哥的室友,一起出去吃饭。

  回复:天啦,我快磕疯了。

  回复:好像马哥回来后,丁哥变得好勇敢,有一种不管我们死活的感觉。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这样挺好。

  回复:可能是害怕再一次失去他

  回复:两个人都很勇敢。

  

  

  紧接着,公司给马嘉祺接了音综,广告,商务,果然如丁程鑫所料,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

  次日,早上马嘉祺就飞去录制综艺。

  

  晚上,有粉丝拍到小朋友们都回别墅了排舞蹈,据说接了一个团综,算是马嘉祺回归都的第一个综艺,第一次露面,粉丝一早就开始忙活应援,又感动又激动。

  

  录制现场

  马嘉祺:Holle,大家好,我们是

  齐声:时代少年团

  台下粉丝都哭了,这句话他们等了好久。

  粉丝,感觉马嘉祺和丁程鑫都瘦了。

  我是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马嘉祺自我介绍时,丁程鑫一直看着马嘉祺,很多粉丝都发现,丁程鑫眼睛变得通红,一直在强忍泪水。

  主持人:欢迎各位的到来,接下来是游戏环节。

  主持人:少年队派出刘耀文和严浩翔出战。其余人请坐在一旁休息观赛。

  马嘉祺丁程鑫坐在第二排挨着一起,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坐在第一排。

  这一整个节目录制下来,大家都没怎么看到马嘉祺和丁程鑫的正脸,两个人都在互盯。

  唯粉:我说两位正主能不能让我看看你们的脸,花钱过来,看了几个小时侧脸。

      回复:我已经摆烂了,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回复:我也是,感觉小丁是真的很开心,我已经成全他们了。

  严浩翔摔了一个人仰马翻 ,家长组转头相视而笑。

   主持人:因为我们少年队游戏输了,所以现在需要派一个人出来受罚。

  马嘉祺:“我来吧!”

  马嘉祺从座位上出来。

  上一秒还在在马嘉祺耳边说笑的丁程鑫立马变脸。

  主持人:小马,你还可以找一人和你一起受罚。

  “我来。”丁程鑫立马站起身。

  受罚动作是马嘉祺需要跪趴在地上,丁程鑫躺在马嘉祺背上下腰,做这个动作时,一个不敢全力躺,一个悄悄拖着对方的腰。

  下一个惩罚动作是马嘉祺和刘耀文完成。

  马嘉祺成折叠状坐在地上,刘耀文半躺在马嘉祺背上做动作。丁程鑫在一旁一直关注着马嘉祺的状况,神色担忧,脸色也不好,有点煞白。

  动作完成后,马嘉祺坐起来对上丁程鑫担心的眼神,示意自己没事。

  中场休息时,丁程鑫拉着马嘉祺消失了一段时间。

  

  之后的日子,为了完成三年赚五年的利益,马嘉祺和丁程鑫不停的接商务,两个人像拼命三郎一样,特别是马嘉祺整天除了上课在学校看到,其他时间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小朋友们都在抱怨,都看不到马嘉祺和丁程鑫的人儿。但是即使两人长久分开,有时甚至一个月见一次,丁程鑫依旧会叮嘱马嘉祺吃药,打电话问医生马嘉祺的病情,医生说马嘉祺情况已经好很多了,已经在逐渐减少药量,自杀行为减少。手臂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粉丝逐渐接受马嘉祺和丁程鑫的关系,唯粉已经摆烂,觉得正主开心就好,一切都在变好,马嘉祺都觉得除了手臂上多了丑陋疤痕,其他的好像都没变,但每一次见面,俩人相拥入睡时,丁程鑫都会亲吻马嘉祺的伤痕。

  

  马嘉祺和丁程鑫快一个月没见,因为lf攒的物料发完了,小朋友们得回到别墅拍一些物料,也得拍些照片。

  “丁哥好久不见。”刘耀文,宋亚轩走过来拥抱丁程鑫。

  “哟,好久不见。”张真源

  拥抱之际张真源和贺峻霖,严浩翔也进来了。

  “丁哥,马哥到哪了?”宋亚轩

  “快到了,大概五分钟。”丁程鑫快到的时候就发信息问马嘉祺了。

  “那我们先去化妆室吧!”严浩翔

  “嗯。”丁程鑫

  

  几分钟后……化妆间,小朋友们化妆中……

  “Holle,你们都到了。”马嘉祺走进化妆室,昕哥跟在后面。

  “我们也是刚到没多久。”刘耀文站起身过来跟马哥抱了抱。

  “马哥。”小朋友们跟马嘉祺打招呼。

  马嘉祺走在镜子前坐下来,一位化妆老师过来,一旁的丁程鑫透过镜子看着马嘉祺。

  “没休息好,怎么脸色不太好?”还得是丁程鑫,马嘉祺昨天飞湖南,忙了一天,就吃了一个面包,等忙完,昕哥买东西回来,马嘉祺已经饿过了,就没吃,今天早上又从上海拍广告,接受采访回来,刚刚在车上马嘉祺觉得自己头有点晕晕的,还有点反胃。

  马嘉祺对上镜子里丁程鑫的眼睛,“是有一点,昨天收工晚。”

  “吃东西了吗?”丁程鑫还是有点担心

  马嘉祺眼神飘忽了一下,“在路上吃了。”

  之后,化妆师上手给马嘉祺化妆了,丁程鑫才没继续问了。

  一个小时后……小朋友完成妆造,开始拍摄……

  两个小时后………

  “好,不错,继续……”摄影师

  “不错,很好!”摄影师,看了一下成片。

  “休息一下吧。”sdf工作人员

  小朋友们身体放松下来,刘耀文和宋亚轩立马开始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

  “年轻就是好。”张真源看着两个小孩儿。

  马嘉祺觉得头晕的厉害,看到旁边有个凳子准备过去坐下来,结果刚迈开步子,人就失去重心,向下倒去,站在旁边的丁程鑫一把扶住马嘉祺的胳膊,人才没倒下去。

     宋亚轩也上前扶着马嘉祺,“马哥!”

  马嘉祺扶着头,闭着眼睛,嘴唇发白。

  “小马,是又头疼了吗?”丁程鑫

  陈昕和sdf工作人员走过来。

  “小马,怎么了?”sdf工作人员

  “应该是低血糖了。”陈昕掏出一颗糖放在马嘉祺嘴里。

  “低血糖?”丁程鑫看着陈昕。

  陈昕却心虚的对上丁程鑫的眼睛,“他从昨天到今天就吃了一个面包,在路上他就说头有点晕,他说还可以坚持,就……”

  丁程鑫听后,刀了陈昕一眼,眼神都可以吃人了,“他说可以坚持你就让他撑啊!”

  丁程鑫一震,小朋友们都抖了一下。

  “丁儿,是我自己不想吃,不怪昕哥。”马嘉祺解释道。

     之后,丁程鑫无奈的看了马嘉祺一眼,他只要不在马嘉祺身边,他都不会照顾好自己,把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扶着人走了。

  

  休息室

  丁程鑫把马嘉祺扶到休息室的沙发躺下,坐在旁边,看着马嘉祺发白的嘴唇,低下头沉闷叹气,下一秒自己的手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住。

  “我不是故意的,昨天忙了一天,想睡觉,实在不想吃东西 。”马嘉祺的声音有气无力。

  “……”丁程鑫抬眼看着马嘉祺的眼睛不说话。

  马嘉祺以为丁程鑫生气了,努力坐起来抱着丁程鑫,带着虚弱的声音撒娇,“阿程,我错了。”

  丁程鑫也一向对马嘉祺的撒娇妥协,也知道马嘉祺为什么会这么拼,手放在怀里人儿的后背,“以后不管再忙记得按时吃饭。”摸着脊背凸显的骨头,“阿祺,你太瘦了。”

  “嗯,知道了。”马嘉祺

  

  “丁哥,我们调了杯糖……”刘耀文突然推门而入,结果没想到看到两位哥哥在抱抱,马上一手捂住眼睛,“马哥,丁哥,我什么也没看到。”

  “我们也是。”刘耀文后面还有四个小朋友,几个人齐齐捂住眼睛。

     两位家长反而挺淡定的,松开彼此,丁程鑫看着门口的几个小朋友,“调了什么?”

  小朋友们放下手,走进来,刘耀文把手里的糖水递过去,“糖水。”

  丁程鑫接过糖水 ,“下次记得敲门。”

  张真源低头笑了笑,“丁哥的意思是,以后你们晚点进来。”

  几个小朋友秒懂张真源话里的意思,之后你瞅我,我瞅你。

  “明白。”齐声

  马嘉祺和丁程鑫齐齐向张真源看过去。

  这时,陈昕提着吃的进来了,“我买了点吃的,小马,你们大家都吃点。”

  “谢谢昕哥。”严浩翔接过吃的,瞟了一眼丁程鑫。

  丁程鑫觉得有点尴尬,刚刚太着急了,对陈昕的态度不好,搓了搓手,“昕哥,刚刚,对不起。”

  “没事,你是担心小马,我理解,小马好一点了吗?”陈昕也没有放在心上。

  “嗯,好多了昕哥,谢谢你。”马嘉祺

  

  马嘉祺休息了十五分钟左右感觉好多了,又继续进行拍摄,他也不想因为他一个人拖进度,丁程鑫也理解,只能时刻注意马嘉祺的情况,好在还算顺利。

  

  拍摄结束后,按计划,小朋友们各自回学校,可是丁程鑫不放心马嘉祺,就压着人会出租屋休息了。

  在车上,马嘉祺和丁程鑫跟小朋友们讲了去公司的谈话内容,包括合约的事情,小朋友们很惊讶,转念一想明白迟早是离开公司的,也在思考自己的去留了。

  之后的日子,小朋友们都是学业和工作两边跑……

  

  

  (今天就更到这儿,终篇在写,还没写完,小朋友们晚安啦!😉😉)

  

  

  

  

  

  

  

  


  

评论(125)

热度(6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